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铃木保奈美作客岚节目 曝三位千金是岚迷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3-15 14:4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保奈美
铃木保奈美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为宣传3月16日公映的电影《白金数据》,日本女星铃木保奈美(46岁)和名模水原希子(23岁)作客3月14日晚播出的《秘密岚》的《share house》环节。铃木自1991年的《东京爱情故事》以来几乎不出演电视台的娱乐节目,这次亮相可以说是给足岚面子。令人意外的是,石桥贵明(铃木丈夫)一家是岚的大fan ,此前曾全家出动去看岚的国立竞技场演唱会,并在后台和松本润等人寒暄。

  铃木说自己一家子都是岚迷,二宫和也和松本润赶紧追问其三位千金最喜欢的成员,“这不重要吧!”起初铃木还在搪塞,“不啊,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二宫和松润异口同声地说。铃木透露长女、二女儿和三女儿最喜欢的岚的成员分别是樱井翔、 二宫和 松润,两位MC榜上有名,立即露出得意的神色。

  铃木评价“二宫不像是IDOL”,舞台上和演出戏时的模样截然不同,演唱会时是“wild 二宫”发动。令人意外的是,她还能哼出《attack it 》的歌词:“果然是实实在在的岚迷”,虽然三位千金各自心有所属,铃木本人则是松润的忠实fan,节目中多次大赞:“太帅气了,J(松润的昵称)!!”,“无论什么时候、什么角度,出现在镜头里的松润都好帅气”。

  铃木自复出拍NHK大河剧《阿江 公主们的战国》后就备受争议,被指是因丈夫石桥收入不济,所以要出来赚钱养家“而且脸上已有岁月的痕迹,不复当年的清纯美丽”,但也有人认为如今的铃木更有风韵,”看得出她蛮享受现在的半工作状态“。除了出演了电影《白金数据》,铃木亦加盟了樱井主演的新剧《家族游戏》,饰演一名怪异的主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