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日本幸福女明星大盘点——中山美穗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8-20 15:0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96年《美味关系》,藤原百惠

  剧中生长在美食世家的千金小姐藤原百惠个性开朗积极,中山美穗的演绎相当生动———典型的东方美,样貌和气质同样精致动人,有人直至今天仍认为中山美穗是“最美的日本女人”。

  现实中的她:

  中山美穗生于1970年3月1日,1985年被星探发掘,凭借一部叫《惊动您了》的电视剧进入演艺圈,后来“演而优则唱”。2002年,中山美穗嫁给作家辻仁成,之后生下一子,夫妻俩定居法国巴黎。她只偶尔拍拍广告,处于半退休状态。去年,她宣布为了支持由丈夫作品改编的电影《再见,总有一天》而复出,一家三口已经返回日本。中山美穗在接受日本杂志专访时表示:“我已习惯当平凡妈妈,但老公一句‘就去拍吧’,让我的人生重新激活。”现在电影版权由韩国方面购得,导演是《我脑中的橡皮擦》的韩国导演李宰汉,角色则全部由日本演员出演。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