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日本幸福女明星大盘点——松岛菜菜子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8-20 15:0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岛菜菜子

1999年《魔女的条件》,广濑未知

  这部剧讲的是26岁女老师与17岁高二男生的浪漫恋曲。菜菜子演绎富有知性美的女教师,她的一句“我所爱的人只是碰巧才17岁而已”,打动了不少观众。

  现实中的她:

  松岛菜菜子出生于1973年10月13日,高一时开始担任模特儿,1992年正式开始演员生涯,1998年与反町隆史合作《GTO麻辣教师》。《魔女的条件》把菜菜子推向日剧女王的地位,成为当时日本身价第一的女星。2000年,菜菜子与反町隆史结婚,婚后生活相当美满。2007年11月,松岛菜菜子产下第二个女儿后,便很少接新工作。今年,她终于自降身价复出拍剧,新剧《救命病栋24小时4》已定于8月4日在富士电视台播出,菜菜子在剧中扮演急救中心女医生。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