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SEKAI NO OWARI乐队 做客封面新闻直播间

作者:佚名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2017-5-30 12:35: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SEKAI NO OWARI乐队 做客封面新闻直播间


日本SEKAI NO OWARI乐队 做客封面新闻直播间


成都美食让他们直呼“巴适得板” 超过50万网友通过封面新闻等观看直播



日本人气乐队4人收到熊猫公仔



日本人气乐队做客封面新闻直播间,品尝四川美食。


日本乐队SEKAI NO OWARI,是一个集合了小丑、手风琴乐器、欧式摇滚的魔幻元素人气组合,曾登上过“日本春晚”红白歌会。5月30日晚8点,他们将在成都正火艺术中心举行专场演唱会。5月29日下午,SEKAI NO OWARI乐队的四名成员刚落地成都,就马不停蹄地赶赴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直播间,向粉丝们讲述自己的音乐理念和平时生活中的种种趣事。其间,作为吃货的他们还现场品尝了凉拌折耳根、回锅肉、麻婆豆腐等川味美食,当然还有端午节必吃的红糖粽子。


/吃货之福/


封面新闻直播间的川味美食 让乐队4人开心不已


SEKAI NO OWARI乐队之前在广州和上海都开过演唱会,每场都人气爆棚。在接受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主持人访问时,他们坦言每次来中国,其中最大的乐趣是吃大名鼎鼎的“中华料理”。“我们还想去北京开演唱会,因为北京烤鸭实在是太好吃了。”而成都作为美食之都,这次他们前来开唱也是得偿所愿。“这次来成都的前一天,我们还专门在日本吃了一顿中餐,明明知道第二天就来的。”乐队主唱Fukase笑着说。


这次做客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直播间,SEKAI NO OWARI乐队看到旁边的桌子上摆满了各种四川美食开心不已。一些菜品诸如歪果仁(注:外国人的网络表述)最恐惧的中国菜top1——皮蛋,他们却非常喜欢吃,四位成员还一起用刚学会的成都话“巴适得板”,来盛赞这道“黑暗料理”。只不过四位乐队成员吃辣功力稍欠一筹,凉拌皮蛋里面的二荆条青椒,让他们嘴巴冒火。DJ Love和美女键盘手Saori不得不一边吃一边狂喝矿泉水解辣。


/迷之面具/


带着小丑面具的DJ Love 品尝美食丝毫不费力


在接受访问时,SEKAI NO OWARI乐队表示,自己的音乐风格和其它一些日本乐队有很大的不同,“我们没有鼓手和贝司手,而用了DJ的电子音效和采样来替代,这样反而令我们的音乐变得很多元化。”日本盛产动漫,而四名成员也是动漫迷,他们说:“我们不仅喜欢看动漫,而且也给《蜡笔小新》和《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写过主题曲。”


SEKAI NO OWARI乐队有一个很著名的符号和标志就是DJ Love永远都戴着小丑面具,当然他在直播的时候也全程以小丑形象示人,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他品尝满桌的四川美食。他笑着说:“戴面具最大的问题就是吃面条的时候麻烦一点。”外界永远都不知道DJ Love到底长什么样,Saori也笑着说:“我都希望变成他那样,这样摘取面具就可以随心所欲地去任何地方了。”


当天SEKAI NO OWARI乐队首次来成都就对这里的最有名的“特产”——大熊猫印象深刻,他们虽然还没去熊猫基地参观,但从落地机场一直到市区,到处都可以看到熊猫的图案和雕塑,而一到直播间他们每个人也获赠一个熊猫公仔更是令他们兴奋不已。他们还说:“这次来成都我们还想去看看锦里的夜景,之前在一本杂志上看过锦里的照片,到处都挂着红灯笼,特别的美。”


/迷妹狂追/


四位成员亮相封面新闻直播间 节目吸引50万网友观看


这次SEKAI NO OWARI来成都引发了乐迷的追星潮,不仅当天他们在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直播间录制节目引发超过50万网友观看,而5月30日的演唱会门票也迅速告罄。这支成军于2007年的乐队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这不得不说乐队的四位成员都各具天赋,Nakajin中岛真一为队长,主要职责是吉他以及音效制作;主唱Fukase深瀬慧,同时也是团队的概念构建师;Saori藤崎彩织为钢琴、键盘手,并参与舞台制作;从不摘下面具的DJ Love玩转混音,并为舞台演出带来不可或缺的欢乐元素。


SEKAI NO OWARI自出道以来,已发布了三张专辑、多首单曲以及一部纪录片《Tokyo Fantasy》,好评不断;最新单曲“Hey Ho”致力于呼吁救助流浪猫狗,彰显了他们对公益等更广泛议题的深切关心。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杨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坂道阿波罗》追加卡司 藤冈靛

    野岛伸司有新剧!渡部笃郎饭丰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持毒被捕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