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堺雅人节目自曝曾做裸模 大红后仍坐电车出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14 10:2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堺雅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堺雅人在录制NTV谈话节目《时尚主义》时在节目中自曝不少私事,让观众对这位当红演员有了不少新了解。>>>>>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2013年出演的《半泽直树》获得惊人的收视数字后,堺雅人瞬间成为炙手可热的收视率王者,节目主持人问到剧集大红后觉得自己的名台词“百倍奉还”是否有成为街头巷尾大家都在说的梗时,堺雅人表示感觉完全没有那么红,在《半泽直树》播出后自己还是像往常一样坐电车出行,也没有被人发现围堵的情况出现。当天为嘉宾录制了VTR留言的是曾与堺雅人合作过的演员杏,她问到在现场经常看到堺雅人在看小说之类的书,想知道他什么时候背台词。堺雅人则回答自己经常是在咖啡馆之类的地方记台词,一边徘徊一边确认自己是否记住。由于自己记台词的时候经常是在小声念出来的,因此经常会选择那种比较吵的咖啡馆。


堺雅人在节目上还自曝年轻时的打工经历,经常缺勤在甜甜圈店的打工工作,还有担任过全裸的美术模特。主持人上田追问到当裸模是否害羞时,堺雅人回答自己害羞到连画出来的成品都不敢看,因为美术作品会把隐私部位也画得很清楚,他自己倒是希望大家尽量都能用阴影带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