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东京Drama Award颁奖 《半泽直树》获三项大奖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0-24 14:4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堺雅人获最佳男主角奖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为表彰优秀电视剧作品而举办的“东京Drama Award 2014”日前在东京都内举办了颁奖仪式,去年获得42.4%收视率纪录并创造流行语“加倍奉还”的热门剧《半泽直树》不仅荣获大奖,更斩获最佳男主角在内的三项大奖。>>>>>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东京Drama Award 2014”的授奖对象是从去年7月开始到今年6月为止一年时间内播放的电视剧作品,在经过初审后留下的34部作品中,由报纸、电视剧杂志和电视台制作人等15名审查员投票选出各个奖项获得者。由池井户润小说改编,讲述泡沫经济时代的主人公与庞大银行组织之间斗争,深受观众喜爱的热门剧《半泽直树》以全票获得本届的最佳作品大奖。同时该剧的导演福泽克雄和男主角堺雅人同时获得了最佳导演和最佳男演员,将本届三项大奖收入囊中。男主角堺雅人表示能从奖项中感受到观众对这部剧集的喜爱,同时表示全日本各行各业有很多像半泽直树这样的人每天都在拼命工作,也希望大家能为他们应援。导演福泽克雄表示,最初拍摄这部剧集的时候根本没想到会不会红,只想尽量拍好这部剧,没想到最后这么受观众欢迎。


除《半泽直树》外,个人奖中最佳女演员颁发给了在《Woman》中有出色表现的满岛光,最佳配角将则由出演《花子与安妮》和《MOZU》的吉田钢太郎,以及出演《失恋巧克力职人》的石原里美获得。


本届特别奖颁发给了《三个欧吉桑》的主演北大路欣也、泉谷茂和志贺广太郎,另外支援《MOZU》外景拍摄的北九州电影委员会也同时获奖。获奖的泉谷茂在发表感言时笑称特别奖是同情他们三个老头子才颁发,惹来现场观众爆笑。


主要获奖作品及个人名单:


最佳连续剧:《半泽直树》


优秀连续剧:《多谢款待》《Woman》《Border》《MOZU》《First Class》


最佳特别剧:《时间永不止步》


优秀特别剧:《从足尾来的女人》《最佳离婚SP》《道别在今日》《鸡肉饭》


最佳男主角:堺雅人(《半泽直树》)


最佳女主角:满岛光(《Woman》)


最佳男配角:吉田钢太郎(《花子与安妮》《MOZU》)


最佳女配角:石原里美(《失恋巧克力职人》)


最佳剧本:冈田惠和(《续•倒数第二次恋爱》)


最佳导演:福泽克雄(《半泽直树》)


特别奖:《三个欧吉桑》主演北大路欣也、泉谷茂、志贺广太郎及北九州电影委员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