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半泽直树》配角初主剧 手塚通出演赞美达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14 13:0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手塚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因出演大热剧集《半泽直树》而在观众群众认知度高涨的演员手塚通日前已经确定将主演来年1月开播的东京台新剧《拍马屁达人~正确的赞美方法》。>>>>>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部作品改编自同名畅销书《正确的拍马屁方法 35条社交辞令》系列。故事以沟通困难的人们参加线上游戏为背景,讲述的是三名“赞美达人”用自己赞美技巧教会人们如何处理沟通问题。手塚通在剧中饰演处理投诉的达人、一名超市店长,在游戏中以史泰龙大佐的名字活跃,这也是他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手塚通表示,以前自己一直都只是出演配角,没想到52岁了还能当上主演。不过既然已经承担这份责任,就一定会演好这部剧集,让观众感受到自己在配角的演出中积累下来的丰富表演经验。


另外,剧中其他两位“赞美达人”将由柄本时生和木南晴夏出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