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冈茉优首次主演连续剧 伪纪录片拍摄手法新颖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4-7 10:2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冈茉优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若手实力派女演员松冈茉优日前宣布将担任富士台春季新开土23档期新剧设的主演,这也是她首次主演电视连续剧。>>>>>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由松冈茉优主演的这部新剧《She》日前已经确定将由在真人秀电视节目《二层公寓》,电视剧《First Class》展现出色能力的太田大操刀,制作每集25分钟的实验性“伪纪录片”悬疑剧。故事围绕着学年第一美女突然消失,她的亲友、梦想成为记者的才女西泽凉子为寻找亲友失踪的理由而展开,除松冈茉优饰演的凉子外,主要人物还包括对“她”一直抱有憧憬的羽毛球部部员,以及从未与“她”说过话的不起眼少女。该剧将大量使用长镜头和手持摄像机拍摄,松冈茉优表示,这部剧其实是以主人公不在剧中的形式展开的,同时使用伪纪录片的方式拍摄,带给人强烈的新鲜刺激感,同时这样的校园题材也刚好适合在春季档播出。她希望自己能与同年代的演员们一起演出剧本中描写的青春感。这部新剧日前已经确定将于4月18日正式开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