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冈茉优将主春档纪实剧 亲友伊藤沙莉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7 17:0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冈茉优与导演松江哲明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松冈茉优日前确定将在4月期东京台深夜档期的纪实电视剧《也让我有点小执着(暂译)》中担任主演,在纪实剧中饰演本人,并展现出自己在生活中的一些小执着。>>>>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改编自清野亨的同名纪实系漫画,故事描绘了一群对某些方面有着异常执着,自己内心对某些事有自己规定的人们。该作品由去年成功执导纪实系作品《山田孝之的东京都北区赤羽》的松江哲明担任导演,改编同一位原作者的漫画。松冈茉优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在纪实剧中饰演本人,虽然非常忐忑,但由于自己是在东京电视台的童星节目中最先崭露头角的,也希望借此机会能够向电视台报恩。同时她也透露在拍摄过程中导演经常告诉她不看生=剧本也没关系,只要放松演出自己。就算在休息室,导演也有可能在隐蔽角落设置摄像机拍摄,是一个很容易暴露自己真面目的企划。此次的剧集中私下与松冈茉优关系相当好的亲友伊藤沙莉也将出演,二人在剧中展现出的真实对话是剧集的看点之一。导演松江哲明也表示希望通过拍摄女演员的现实生活,让观众了解松冈茉优这个人的有趣之处,也希望能够引发网络上的热烈讨论。目前该剧刚刚开始拍摄,松冈茉优将在拍摄中度过20岁到21岁的过渡期,她表示一般来说女演员都会拍写真集作为20岁纪念,结果自己确实拍纪实剧,自己一直很在乎好感度,希望在电视荧屏上展现了真实的自己也不会让形象大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