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生田斗真搭档户田惠梨香出演《预告犯》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26 10:1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筒井哲也人气漫画《预告犯》将拍真人版电影,生田斗真、户田惠梨香等人将出演该片。


生田斗真在片中将要饰演的角色是头戴报纸制成的面具,在网络上发表犯罪预告的恐怖分子。因为要将面部用报纸遮盖只留下双眼,因此对演技的要求很高,生田斗真表示自己会努力演出效果,希望能让观众印象深刻。


漫画《预告犯》是筒井哲也从去年9月开始连载的作品。某日,在线视频网站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谜一样的“犯罪团伙”,他们通过预告犯罪的方式,以暴制暴。该片导演表示,剧中主人公生田斗真大部分出场都会用报纸面具遮脸,不过依然也还是有露脸的镜头。


户田惠梨香在片中则饰演警察吉野。除此之外,铃木亮平、荒川良良 、濱田岳等人也将参演,影片将于2015年上映。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