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死”了5万次 跑龙套演员终获最佳男主角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26 10:1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倒下的就是福本清三。



还是福本清三,继续死。



还是福本清三,难得正面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为死而生”的71岁演员福本清三,从影超过55年,大约领了5万次便当,终于在2014年主演电影《太秦ライムライト》(暂译为《太秦舞台生涯》),并且拿下第18届奇幻国际影展荣获最佳男主角。


福本清三从15岁开始演戏,至今超过50年,不过很少有人叫得出他的名字,为他就是个“死”跑龙套的,在镜头前已经死过5万多次!他不仅出场大概几秒钟就准备领便当,有时候一部片还得领2、3次。但死的戏其实不好演,福本说,他钻研过卓别林如何诠释“死”,发现死得越是艰难,越能引起观众的情绪,为了让观众感同身受,都以死到连自己都觉得痛苦为目标。


不过“死”了这么久,终于有人注意到他“活”的也不错,不仅受邀担纲《太秦舞台生涯》的主角,7月17日至8月7日在加拿大蒙特娄举行的第18届奇幻国际影展,他更是一举拿下最佳男主角奖项,这部影片也荣获最佳影片奖。


福本发表获奖声明表示,这部电影荣获最佳影片奖归功于全体工作人员的热情与努力,而对于拿下最佳男主角奖项,则是完全不敢置信,希望将这项殊荣与全体演出者共享,只有感谢一词能表达他的心境。ETToday/文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