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星生田斗真被曝约会人妻疑有奸情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21:5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田斗真 被杂志拍到与人妻约会


日本 媒体报道,16日发行的《FRIDAY》杂志爆料杰尼斯 偶像生田斗真深夜与人妻公园偷偷约会,还被记者拍下证据,两人手牵手十分甜蜜。


据悉,当天深夜一点左右,戴着无檐帽的生田斗真出现在东京 中目黑车站的路口,他身边跟着一位小个子女性 ,两人交谈甚欢,过了路口是有些昏暗的小路,生田斗真主动牵起对方的手,然后两人亲密的挽着手继续散步。


生田斗真是杰尼斯艺人中很特别的一个,没有加入任何组合就颇有人气。一位记者透露:“生田斗真十几岁时作为演员就做出了成绩,出演过不少影视剧,现在NHK播出的大河剧《军师官兵卫》他也参加演出了。当然长相也是绝对出色,他为《anan》性感特辑拍过半裸写真,从学生到主妇层都很受欢迎。”


据《FRIDAY》报道称,生田斗真与女子散步之前,两人一起在中目黑一家料理店用餐,他们牵手约会是在一处没什么人的公园,吃饭后公园约会是恋人的王道路线。两人在公园里玩得很开心,时不时传出笑声。聊天完后,两人走出公园来到大道上,生田斗真叫了出租车,女子单独离去。


生田斗真约会的小个子女性不是演员也不是模特,而是重金属乐队Maximum The Hormone的鼓手兼主唱川北奈绪,今年已经38岁,比生田斗真年长8岁。Maximum The Hormone1998年结成,2008年层举行欧洲巡演,是个实力派乐队,生田斗真也是他们的忠实歌迷。一位音乐界人士透露:“生田斗真是Maximum The Hormone的忠实粉丝,最近两年常常和乐队成员一起吃饭,关系很好。”


对于生田斗真来说,川北奈绪是偶像,而且川北奈绪已经结婚,还有一个儿子,他们应该不单纯是年龄差较大的恋人,为找出真相《FRIDAY》杂志记者对川北奈绪进行采访。记者问是否在中目黑和生田斗真一起吃饭时,川北奈绪说:“我们常常一起喝酒, 松本润也一起。”记者提出当天他们两人单独一起,而且牵着手很亲密,川北奈绪说:“是啊,哈哈,因为我们都喝醉了,我老公也一起喝酒了,我和生田君只是朋友而已。”记者又问对着那样的美男子是否心生爱意,川北奈绪说:“可惜我已经结婚了,虽然难得跟他认识,却不能有进一步发展呢,请告诉生田君的粉丝不必担心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