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无间刑警》明年1月放送决定 生田斗真小栗旬8年再聚首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3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BS在9日,发表了电视剧《无间双龙 》明年一月放送决定。


《无间双龙》改编自神崎裕也的同名人气漫画。主角龙崎郁夫是个无能的刑警,不过在好友段野龙哉的帮助下,总是能够成为在警察局中破案率最高的警察,这让上司和同事对他充满好奇。而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是在15年前,看着杀害自己的老师的凶手逃走,却被一名警察威胁不能说出案情。所以他决定成为警察并对警察展开复仇。


据悉,生田斗真 将担任看似无能,却爆发力惊人,格斗能力超强,总能粉碎恶势力的主人公龙崎郁夫。而头脑聪明又冷静果断,总能在关键时刻神助攻的段野龙哉则由小栗旬 出演。在日常生活中就是好友的两人,在07年的日版《花样少男少女》中合作后时隔8年再度携手。


生田斗真在采访时就表示:“能够再次合作,真的非常高兴。我们两个人已经有了很好的默契,很期待明年1月的到来。2015年,将和和小栗旬一起携手!期待作品能够收获好成绩!”小栗旬也表达了与生田斗真一起工作的期待。“能和生田一起出演,很开心。生田总是能够很好的完成工作,很想在现场看到他惊人的成长。”


而原作者神崎裕也对这次漫画电视剧化的心情用一句“很高兴”来概括。而对于角色分配,他则表示“两位演员的作品我都有看过,他们是有演技的好演员。对于他们能够出演,我觉得很荣幸。他们只要按照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来演就可以了,我对他们充满期待。”(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