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青春之旅》本田翼东出昌大“初恋”再相见

作者:吉泽亮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5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左到右)藤本泉、新川优爱、高畑充希、本田翼东出昌大 、千叶雄大、吉泽亮 、三木孝浩导演



脸红心跳的台词大对决:(从左到右)东出昌大、千叶雄大、吉泽亮


日本 媒体报道,由本田翼和东出昌大双主演的电影青春之旅 》5日在东京 都内召开试映会。登台亮相的还有参与演出的新川优爱、吉泽亮、藤本泉、千叶熊大、高畑充希等一众年轻演员。


电影是围绕着在高中再次相遇的初恋男女而展开的青春爱情故事。试映会当天为调动现场气氛,由在场4位女演员和导演三木孝浩担当评委,东出昌大、千叶雄大和吉泽亮3人展开了脸红心跳的台词大对决。最终凭借4位女星的一致票选,主演的东出拔得头筹。


电影《青春之旅》翻拍自咲坂伊绪的同名畅销漫画。漫画连载至今,累计发行量已超过750万部。作为少女漫画,作品中难免会有令人脸红心跳的场面。影片将在12月13日正式上映,大家一起来期待吧。(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