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相武纱季遭粉丝“困扰” 推特呼吁互相尊重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7:38: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正在美国 加利福尼亚留学日本 女星相武纱季 ,日前在推特 上抱怨粉丝行为礼仪不当,对于自己在逛街时被粉丝们过分搭讪并要求合影的事感到“非常苦恼”。


日本时间4月27日,相武纱季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在美国逛街时,常有日本人兴奋地跑来与她搭讪,并要求合照。平时还没觉得什么,但今天出门就碰到3次这种事,一旦拒绝合影的要求,就被粉丝恶言相向。如今自己甚至对于出门逛街这件事已经感到恐惧。


对此,相武纱季在推特上呼吁:“我很开心大家愿意和我聊天,但是希望大家偶尔能注意一下周围其他人的感受。我明白大家在海外时行为会比较大胆,但是某些过分的行为还是让人感到悲哀。”


私人生活完全被曝光在公众面前,恐怕是每一个艺人都无法摆脱的命运。但粉丝追星也应该适度,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