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相武纱季受上户彩刺激 立志家庭事业两不误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5:5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8日,东京 都内举行了“第二届(4/28海外电视节)海外电视之星2015”发表·颁奖仪式,女演员相武纱季 、偶像团体i☆Ris等出席了颁奖仪式。


“(4/28海外电视节)海外电视之星”由日本 “看海外电视剧!实行委员会”举办,旨在让更多人喜欢海外电视剧,活动中会选出观众希望其出演海外电视剧的艺人,表彰为“海外电视之星”。去年的第一届选出的艺人是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今年选出的则是曾留学 美国 的女演员相武纱季。


相武表示自己从5~6年前就开始迷上海外电视剧:“海外电视剧规模都很大,故事情节又很细致。而且是一个系列持续进行,每每想着说要看到最后,可老是会推出新的系列,结果积了一堆没看。”说到这里相武脸上露出了一抹苦笑,“最近可以推荐的一部是《Breaking Bad》,主要讲的是主人公毁灭性的人生。每个镜头都很多有意义,每次都会被吸引。”相武说起海外电视剧是根本停不下来。


如此喜欢海外电视剧的相武是否会进军海外呢?她给予了否定回答:“即使是临时演员也好,都希望可以尝试一下!如果能有幸出场的话真的会很开心,不过现在自己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另外,说到最近和相武同世代演员正掀起了一股婴儿潮,相武眼里一亮:“很在意呢,上户彩 她们真的很让人羡慕啊,看到她们家庭事业两不误,让人很受鼓舞。我也好想让自己的人生更完满呀。”(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