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剧情发展最受女性关注的10月日剧排名 绫濑遥新剧列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11-3 15:3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3日电 10月秋季日剧开播已有一个月。在这一季日剧中,既有由漫画改编的作品,也有以职场女性为主角的爱情故事,还有高人气的系列连续剧,可谓是种类丰富。那么,对于职场女性来说,哪些日剧的后续走向最让她们期待呢?日本一家网站近日就对此进行了调查。


在2014年10月播出的日剧中您最关心哪一部的后续发展?





第一名:今天不上班


“虽然清楚在我的公司里不可能有像福士苍汰那样的人,但我还是会一边妄想一边满怀期待地看这部剧。”(30岁)


“虽然和原作在设定上有些微不同,但看了心里还会小鹿乱撞。期待今后的发展。”(29岁)


“我和主人公年龄相近,也没有结婚,所以很想知道今后剧情会如何发展。”(29岁)


“仿佛看到了5年后的自己。”(24岁)


排在第一位的《今天不上班》讲述了一位年龄=没有男友时间的30岁OL初次经历恋爱的故事。和主演绫濑遥年龄相仿、却也未婚没有男友的女性似乎对这部剧格外关注。福士苍汰饰演的年下男子田之仓悠斗也捕获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