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2014上半年最旬女演员排行 有村架纯夺魁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9:5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公信榜近日发表的2014年上半年最旬女演员榜单中,女演员有村架纯 出人意料地排名第一,成为了观众眼中人气最高的女演员。


有村架纯凭借在晨间剧《海女》中,饰演小泉今日子的年轻时代而走红。此后有村架纯横跨电影 、电视剧、广告多个领域,并刚刚揽获了上半年的广告女王宝座。除了活跃的广告领域之外,有村还出演了《失恋巧克力职人》、《Mozu》第一季、《以弱胜强》等人气剧集。


而排名第二位的女演员则是有“新收视率女王”称号的 ,在晨间剧《多谢款待》中贡献了出色的表演之后,她毫无疑问地进入顶级女演员的行列。随后她主演的《花咲舞不再沉默》斩获了当季最高收视率。


在今年的前十名榜单上,通过NHK晨间剧而走红的演员为数不少,排名第三的能年玲奈 也是晨间剧《海女》的受益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