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关8锦户亮被曝带圈外美女回家过夜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10:0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据最新发行的《FRIDAY》杂志爆料称,杰尼斯 人气组合关8成员锦户亮 带圈外美女到家过夜,而且前女友新垣结衣如今也还住同一栋公寓楼里。


《FRIDAY》报道称,日前在东京 中目黑的高级住宅区,锦户亮被目击从一辆SUV驾驶座下车,跟他从同一辆车下来的还有一位美女,长着一双修长美腿,净身高大概在170公分左右。


去年三月,锦户亮曾被爆料与女星新垣结衣热恋,还去对方家中约会,而这位美女则是圈外人。他们两人一起去了便当连锁店,然后去便利店买香烟,之后又去了旁边一家超市,据当时在场的客人称:“他们买了两串香蕉,素面,面条酱汁,柠檬还有蔬菜,偶像艺人居然也自己做饭啊。”


购物 结束后,锦户亮和美女回到便当连锁店,他们点的便当已经做好了。两人似乎很熟,一边算账一边笑着聊天。最引人瞩目的是美女的服装,她穿着法兰绒衬衣,T恤和牛仔裤,素颜扎着马尾辫,还戴着眼镜,好像穿着家居服出来的,看起来他们两人关系确实亲密。


拿了便当后,锦户亮和美女回到SUV上,驾车来到锦户亮公寓的地下停车场。其实至今锦户亮的前女友新垣结衣也还住在同一栋公寓楼里。锦户亮不仅带了便当,还把美女也带回了家。


据悉,一周之后,记者目击到美女再次来到锦户亮家,第二天早上就不在了。她笑起来很像滨崎步,而且身材像模特一样好,可以轻松地约会,确实也让身为超级偶像的锦户亮心情很好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