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TOKIO夏季野外摇滚节 嗨翻全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0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偶像组合TOKIO于20日出席了在北海道 岩见泽市举行的夏季野外摇滚节 “JOIN ALIVE”。这是杰尼斯 事务所的团体首次参加该摇滚节。虽然这也是第一次参加野外演唱会,但是热辣的舞台让将近14000人的观众兴奋不已。


TOKIO从观众席设置在小山坡上的主会场登场,热情地演唱了出道歌曲《LOVE YOU ONLY》和热门歌曲《宙船》等共7首歌。乐队主唱长濑智也(35岁)和现场观众互动时说:“能给我们打拍子吗?”,“跳起来!”粉丝们也纷纷热情回应,又唱又跳。这样热闹火爆的现场只有夏季野外摇滚节才有,键盘手国分太一(39岁)连呼“超级开心”,出身札幌的松冈昌宏(37岁)也感激地说道:“很感谢能够在当地有这么特别的体验。”


为了将演唱会推向高潮,事先的安排也通常会被改变。演唱结束后,国分苦笑说:“我从来没有体验过这么高涨的气氛,有一首歌的拍子都变快了。”松岗则微笑说:“能够感觉有风在吹,还可以看到孩子们在吃着便当,心情非常愉悦。”吉他手城岛茂也回忆说:“这是一个歌颂夏天的美好节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