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她爱上我的谎》曝新阵容 吉泽亮联手森永悠希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1 14:5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角色定妆照(左起)吉泽亮、大原樱子、森永悠希


人气男星佐藤健主演的新片《她爱上了我的谎 》再曝新阵容,凭借特摄剧《假面骑士》系列一炮走红的新生代男演员吉泽亮,以及出演过《PRICELESS》等热播剧的森永悠希,都将在片中饰演要角。二人片中饰演的角色是摇滚乐团成员,对于女主角大原樱子饰演的理子的成长和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


片中摇滚乐团是反町隆史扮演的音乐制作人高树,在发现女主人公理子的天籁歌声之后,以理子发型为标志命名的出道乐队。这支乐队成员由理子和她的2位高中同学组成,吉泽饰演暗恋理子的吉他手君岛祐一,森永饰演理子的发小、乐队鼓手山崎苍太。


此次曝光的剧照,是3人在乐队出道初期的角色定妆照,3人的角色造型受到原作漫画作者青木琴美的大加赞赏。据了解,为了拍摄该片,3人专门进行了各自乐器的刻苦训练,在拍摄举办演唱会的戏份时,3人在近1000名群众演员面前进行了精彩表演。


该片根据累计发行量超过270万部的青木琴美的人气少女漫画改编,讲述了孤高天才音乐制作人小笠原秋(佐藤健饰)在组合出道后退居幕后,遇上组合粉丝的高中生小枝理子(大原樱子饰),二人开始交往但理子却不知道秋的真正身份。影片《她爱上了我的谎》将于2013年12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