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声优平野绫穿水手服玩制服诱惑获赞(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5 10: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平野绫在博客公开水手服照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声优兼歌手的平野绫(26岁)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开穿着水手服的照片。


虽然平野绫在担任《凉宫春日的忧郁》女主角——女高中生凉宫春日的声优时有展示过穿着女高中生制服照片,但她平时很少会上传Cosplay照片。这次她在博客中说:“不是凉宫的风格哦,是很正统的,裙子也很长的那种!”这套衣服是她出演朝日电视台节目《林修的此时此刻!讲座(林修の今でしょ!講座)》时穿的衣服。


粉丝纷纷赞赏她的水手服装扮,“制服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好适合你哦”、“感觉是至今为止看过的水手服中最适合你的”等等。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