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小泽征尔愈后重返北京 将于国家大剧院办演出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13:0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泽征尔(资料图)


小泽征尔(资料图)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李澄)两年前指挥大师小泽征尔因患癌症暂时退出舞台,如今愈后重返舞台,并将松本的斋藤纪念音乐节完整带到中国,从9月1日至4日,将在国家大剧院陆续上演。昨天下午,音乐节宣传总监武满真树(见图)代表小泽征尔表示,希望中国观众欣赏他们的演出。


对于斋藤纪念音乐节,武满真树介绍说,20年前小泽征尔为纪念他的恩师斋藤秀雄,组建了一支来自世界各地的斋藤弟子临时组成的交响乐团并落户风景优美的松本,每年夏天这些音乐家汇聚于此。这个乐团在欧洲巡演受到高度赞扬,从此享誉世界,此次是首次造访中国。首站选在北京,是因为小泽的童年是在这里度过的,对于北京,他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


此次,小泽一共带来五场演出,9月1日的巴托克歌剧《蓝胡子公爵的城堡》由小泽亲自执棒,领衔的歌唱家马蒂亚斯·戈恩和艾莲娜·齐特科娃都是当今世界走红的歌唱家。随后是9月2日斋藤纪念乐团音乐会和9月3日的音乐会歌剧斯特拉文斯基的《士兵的故事》。9月4日下午的武满彻电影音乐会,曲目包括了武满彻为黑泽明电影《乱》


配乐的一系列电影音乐。9月4日晚是小泽征尔亲自指挥的音乐塾音乐会。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北京晨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