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佐藤健森康和“深夜约会”被拍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2 6:3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藤健森康和“深夜约会”被拍



Becky(左三)与森康和(右一)因合作《庶务二课2013》成闺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男演员佐藤健与模特儿兼女演员森宽和深夜约会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女星Becky在自己的推特上为自己的好友澄清称,其实当天晚上他们是三人行而非只有两人的亲密约会,只是媒体使用了只拍到佐藤健与森宽和的照片而已。


根据某杂志的报道,佐藤健和森宽和深夜约会,但是Becky就在自己的推特上拆台指出:“必须要说的是……其实是三个人一起散步,为什么要切掉一个营造出所谓深夜约会的氛围呢。故意这样写而已。确实如此,大家放心。”虽说没有指名道姓具体说是谁,但是很明显是在帮佐藤健跟森宽和解释他们的绯闻。


Becky还表示:“啊,那个被切掉的不是我啦,我没在那个场合,不是不是的~是别的女子,我只是知道真相而已。”虽然没明确说明还有谁,但是却指出了当时并非只有佐藤健和森宽和两个人在一起,还有另一名女孩在场。


Becky与森宽和合作过日剧《庶务二课2013》,之后更曾到对方家过夜等等,两人发展成了很要好的闺蜜。所以才会在推特上为好朋友澄清。(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