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人气男演员佐藤健与模特森宽和深夜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2 6:3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森宽和和佐藤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性Seven》杂志7月10日号上曝光人气男演员佐藤健与模特森宽和深夜约会的消息。


据悉,近日有人目击佐藤健和一名女子于深夜0点过后相约在都内的某餐厅。和他约会的不是别人,正是在富士电视台《庶务二课2013》中饰演小岛美铃的森宽和。森宽和最初在女性时尚杂志担任模特儿的工作,后来而被介绍到现在的事务所,开始了女演员的生涯。在《失恋保险》《推理要在晚餐后》《东京全力少女》《一吻定情》等剧中都有过出演。


而迄今为止和共演过的石原里美、前田敦子、广末凉子等人都传过绯闻的佐藤健被日媒誉为“共演者杀手”。但本次和他约会的森宽和却没有和他一起演过戏。相关人透露:“健健和同事务所的人关系都很好,因此有很多朋友。他和森宽和是在朋友间一起喝酒聚会时认识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关系就变得特别好了。”


两人的共同好友爆料称森宽和虽然是个大美人,却经常一个人去吃烤肉,一个人去吃拉面什么的。而且她酒量很好,很少喝醉酒。这种反差让佐藤健非常喜欢。知情人还透露说:“健健和广末凉子分开后就没有再见面了,寂寞的他曾经一度很消沉。那段时间,健健经常给朋友发邮件和LINE约大家出来聚会,想和大家吐露心中的烦闷。但是你知道,健健的朋友都是很受欢迎的人啊,而且大家都很忙,所以根本没时间和他聚会。听说只有森宽和,不管什么时候,只要佐藤健约她她就会立刻赶到。有时候森宽和和朋友一起喝酒的时候也会说‘把健健也一起约出来吧’之类的话。”


好友还称佐藤健在森宽和的面前展露了平时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原本健健就是个喜欢对年上熟女撒娇的类型,在森宽和面前更是变得像小猫咪一样。森宽和是个超级积极的人,她是那种觉得自己已经很幸运了基本不会有烦恼的人。也许健健和她聊聊天什么的就会被影响得忘了烦恼,觉得被治愈了呢。”(maiko/编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