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浪客剑心》新作票房破亿佐藤健办写真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1:4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藤健 主演电影浪客剑心 》资料图



佐藤健《ALTERNATIVE》未公开照片


日本 媒体报道,男星佐藤健的写真展《佐藤健写真与巡回“剑心”之旅》将于十月上旬从名古屋 开始,在日本全国展出,特殊规格的大型写真将在全日本展开一场“剑心”之旅。


佐藤健主演的电影《浪客剑心京都 大火篇》8月1日上映,动员观众人数387万人次,在今年上映的日本真人版电影中,这是第一部票房突破5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81亿元)的作品,9月13日上映的《浪客剑心传说的最终篇》动员观众也超过200万人次,票房收入目前突破了2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4亿元)。


今年七月,佐藤健还发行了记录写真书《ALTERNATIVE》,详细记录了他从去年夏天到今年约一年的活动,尤其拍摄电影《浪客剑心》时认真的侧脸,还有在南美的旅行,得到了粉丝好评。


这次的写真展还加了写真集未公开的照片,以及影片拍摄时的花絮照片,剧照,未公开的秘密写真等,第一弹10月8日到10月19日在名古屋免费展出,今后的展出日程和场地将陆续在官方公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