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武井咲佐藤健旧情复燃 曾秘密约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2:4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武井咲佐藤健 因《浪客剑心》产生暧昧


日本 《周刊实话》杂志最新爆料,以前就曾传过绯闻的佐藤健(25岁)和清纯派女演员武井咲(20岁),似乎旧情复燃了。


众所周知,佐藤健是圈内首屈一指的花花公子,今年2月还疑似和有夫之妇广末凉子(33岁)在家偷情。


至于佐藤健和武井咲,因男方主演的电影 《浪客剑心 京都 大火篇/传说的最后篇》重逢,影片预计今年8、9月上映,这是真人版《浪客剑心》的续集,主人公绯村剑心继续由佐藤健扮演,而武井咲则是女主角。


在6月5日举办的续集完成庆祝活动上,武井咲向佐藤健大胆示心声:“离开剑心的日子好长好寂寞。”完全被佐藤健迷倒的样子,而听到她的话佐藤健也一副陶醉的神情。对此不少人指出,他们已经发展成男女关系了吧。


武井咲在2012年《浪客剑心》第一部真人电影上映时,就已经狂呼佐藤健好帅了,狂猛的倒追攻势引起了不小的话题。有圈内记者表示:“当时武井咲完全被佐藤健的帅气迷倒了,不过在《浪客剑心》上映后,佐藤健就被曝出公主抱烂醉如泥的前田敦子 的目击照等等,被打上了危险男人的标签。武井咲周围全是奉劝她远离佐藤健的。”


而很快去年开始了《浪客剑心》续集的拍摄,武井咲和佐藤健得以重逢,熊熊的恋爱之火忍不住再次燃烧了起来。某女性 杂志记者表示:“武井咲也曾有一段时间和佐藤健保持距离,还对合作电影的另一帅哥松坂桃李发起过攻势,但并没有能够燃起爱火。然后到了去年,因《浪客剑心》续集重遇佐藤健,恋爱之心再度活跃起来。在现场会一直痴痴地看着佐藤健,如果有一点肢体接触就会笑容满面,粉红的甜蜜模式全开。更有消息称他们以庆功宴的名义秘密幽会,还被写真杂志定位了目标。”


另一方面,武井咲已经确定要主演今夏的朝日电视台日剧 《0的真实》。


某电视杂志记者表示:“她扮演的是孤独的天才女法医,但是她本身可是被称为收视毒药,这次希望可以能够拿到平均两位数的收视率。为此也是竭尽所能想要借白大褂展现性感制服诱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