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瑛太携妻出席父亲葬礼 与亡父共度一夜面容憔悴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1 11:0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瑛太携妻出席父亲葬礼 与亡父共度一夜面容憔悴


现场


瑛太携妻出席父亲葬礼 与亡父共度一夜面容憔悴


瑛太


腾讯娱乐讯(文/琳琅)今年28岁的日本男星瑛太的父亲永山博文(享年55岁)16日在家上吊自杀,19日瑛太和老婆木村KAERA一起出席了亡父的葬礼。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指出,瑛太是18日深夜从正在拍摄的电影外景场地紧急赶回东京的,除了妻子木村之外,去年10月出生的儿子也一起出席了葬礼,另外还有瑛太的弟弟永山绚斗、大哥永山龙弥。


葬礼上木村KAERA抱着只有四个月大的儿子站在丈夫瑛太身边,一旁的还有瑛太的大哥永山龙弥和弟弟永山绚斗。整个葬礼只有一家人参加,下午四点多钟,几人避开了媒体从葬礼现场后门离开。


瑛太所属经纪公司的相关人士当时告诉媒体称家族葬礼已经顺利结束,瑛太目前还处于过度悲伤无法说话的状态,显然是因为父亲的死受到了极大的刺激。


本月18日深夜瑛太从主演电影的外景地紧急赶回东京,参加父亲的葬礼。实际上瑛太结束16日的拍摄工作后,就知道了父亲的死讯,不过由于工作问题没办法离开返回家中。敬业的瑛太17日依然强忍着悲伤继续拍摄工作,由于是影片的主演无法说走就走,最终18日深夜才离开。


瑛太到达父亲场面的板桥区葬礼现场已经是深夜0时左右了,首次面对父亲遗体的瑛太面容憔悴并对周围的人说:“请让我和父亲一起过一夜。”瑛太的弟弟永山绚斗也是从日本奥斯卡颁奖礼中途离席赶来的。


日本媒体报道指出,瑛太和父亲永山博文的关系非常好,经常抽空去探望父亲,两父子还会一起外出散步吃饭。附近的邻居透露,去年夏天木村KAERA怀孕期间,夫妻两人还一起去了永山博文经营的烧烤店“瑛太弥”,一起帮忙准备开店。对于幸福的瑛太一家来说,父亲永山博文的去世实在是太突然了。


显然永山博文也最疼爱次子瑛太,生前留下的遗书表明希望瑛太主办丧礼,不过相关人士并没有透露最终瑛太父亲的丧礼是由谁筹办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