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父亲因欺诈再被逮捕 Rola发声明公开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艺人Rola 资料图



Rola父亲被捕时以手掩面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混血艺人Rola于10月24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发表声明,对自己的孟加拉 籍父亲因涉嫌诈骗 被逮捕一事,向公众致歉。


Rola是亚欧混血儿,其父亲是孟加拉人,母亲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及四分之三日本血统。据称Rola父亲涉嫌骗取海外疗养费,今年7月曾经因同样的问题遭到警方逮捕,如今已是二进宫。对此,Rola在声明中表示父亲的事情,自己也有责任,多次因为父亲的事情给大家带来麻烦,深感歉意。


此前有报道称其父亲的丑闻对Rola演艺事业带来的恶劣影响已经凸现出来,广告数量剧减,电视节目的出演被叫暂停。不过也有诸多艺人力挺,他们认为作为孩子,没必要为父母背负这样的责任,即使家庭环境恶劣,但Rola却能健康成长没有走上歪路。(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