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波西米亚狂想曲》在日反响热烈 皇后乐队明年赴日巡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4-17 15:4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波西米亚狂想曲》在日反响热烈 皇后乐队明年赴日巡演(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4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受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热映的影响,英国皇后乐队与美国歌手亚当·兰伯特将于明年1月赴日举行演唱会。


《波西米亚狂想曲》讲述了皇后乐队主唱佛莱迪·摩克瑞的经历及乐队多首名曲诞生的故事。自去年10月在英国上映以来,截至4月10日,该片全球票房收入已达到8亿991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0.3亿元)。


《波西米亚狂想曲》于去年11月9日在日本上映。截至4月11日,该片在日票房收入达到128亿5651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7亿元),火热程度甚至超过了英国,许多日本观众在观影时一同合唱。影片同时受到了许多并不了解皇后乐队的年轻观众的支持。皇后乐队曾于去年12月宣布,今年夏天将在北美举行巡演。受此影片影响,近日,皇后乐队宣布,巡演计划新增日本站。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仓科加奈新剧播出 爆料与藤谷太

    4月开播!日本网民票选最期待春

    日本演员菊地凛子生二胎 染谷将

    【看电影】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

    平假名榉坂46在眼泪和微笑中更

    原榉坂46成员今泉佑唯将出演电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