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影蓝丝带赏名单出炉 《垫底辣妹》母女双得奖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7 15:4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蓝丝带赏大泉洋、有村架纯分获最佳男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东京电影记者会的在京7家新闻媒体共同主催的“第58届蓝丝带赏”获奖名单日前正式出炉,获奖者将于2月9日出席在东京内幸町举办的颁奖典礼。>>>>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今年日影蓝丝带赏的最大赢家是导演原田真人和他的作品《日本最长的一天》,原田真人在获奖后表示感觉蓝丝带是“正义的伙伴”,自己被奖项拯救了,彻底松了一口气。原田本届共有《日本最长的一天》和《投靠女与出走男》两部风格完全不同的作品参选,最终参考完成度的高低、票房收入的成绩决定《日本最长的一天》获得本届蓝丝带最佳作品奖,出演该片的本木雅弘也凭借片中角色与在另外一部大片《天空之蜂》中的表演获得最佳男配角奖,而最佳男主角则授予了出演原田真人导演另一部作品《投靠女与出走男》的大泉洋。


本届蓝丝带赏最佳女主角授予了年仅22岁,凭借《垫底辣妹》和《闪烁的爱情》两部大卖电影入围的年轻演员有村架纯,人生首次获得电影奖项的她欢喜落泪。与她一同出演《垫底辣妹》并在片中饰演母女的吉田羊则凭借这部作品获得了最佳女配角,母女双双获奖也令她倍感惊喜。


此外本届的最佳新人奖由组合E-girls成员石井杏奈摘得,最佳导演奖则授予了《恋人们》的导演桥口亮辅。


第58届蓝丝带赏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作品:《日本最长的一天》(原田真人)


最佳导演:桥口亮辅(《恋人们》)


最佳男主角:大泉洋(《投靠女与出走男》)


最佳女主角:有村架纯(《垫底辣妹》《闪烁的爱情》)


最佳男配角:本木雅弘(《日本最长的一天》《天空之蜂》)


最佳女配角:吉田羊(《垫底辣妹》)


最佳新人奖:石井杏奈(《所罗门的伪证》《Girls Step》)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