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生驹里奈恐怖片续篇开机 <垫底辣妹>石川恋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21 10:3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石川恋加盟出演《尸体派对》续作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乃木坂46成员生驹里奈担任主演的恐怖片《尸体派对》日前已经宣布开拍续篇,于19日正式开机的该片大玩拍摄直播宣传,新卡司石川恋、青木玄德等人加盟出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这次的新作中生驹里奈将继续出演前作中的女主角,女高中生直美,同时前作卡司前田希美、池冈亮介、喜多阳子、JUN等也继续出演,而新加入的卡司则包括青木玄德、水石亚飞梦以及凭借小说《垫底辣妹》封面的金发辣妹形象走红的石川恋,此次石川恋一洗小说封面模特给人留下的金发辣妹印象,黑发清纯造型出演,令人耳目一新。主演生驹里奈表示不管是喜欢原作还是看了上一部电影喜欢上这部作品的粉丝,希望大家都能够来看第二部,新作将比前作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刺激,不会令喜欢这类剧情的观众失望。据悉,该作将于7月30日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不过刚刚开拍的剧集已玩起新花样宣传,21日将在SNS的视频直播平台上直播拍摄过程,现场披露很多粉丝不容错过的后台花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