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票房:新垣结衣新片夺冠 哆啦A梦回归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1-20 6:5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雅露的黎明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2014年11月8日-11月9日
顺位 上周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公开周 银幕数
1 - 雅露的黎明 华纳 11.8 1 264
2 3 美女与野兽 GAGA 11.1 2 154
3 2 幸运情人草 东宝 11.1 2 298
4 1 敢死队3 Pony Canyon、松竹 11.1 2 314
5 5 近距离恋爱 东宝 10.11 5 179
6 4 德古拉元年 东宝东和 10.31 2 325
7 6 不可思议的海岸物语 东映 10.11 5 286
8 10 Happiness Charge 光之美少女!人偶之国的芭蕾舞者 东映 10.11 5 210
9 12 哆啦A梦:伴我同行 东宝 8.8 14 344
10 9 摩纳哥王妃 GAGA 10.18 4 199


(排行来源:興行通信社)


经历了十一月第一个周末的短暂小高潮后,日本影市重回低谷。上周末仅一部上榜新片——新垣结衣首次挑战母亲角色、与大泉洋主演电影《黎明的沙耶》,上上周跌出排行榜前十名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重回榜单。


《黎明的沙耶》改编自加纳朋子小说《佐佐良沙耶》,故事讲述新垣结衣饰演的主人公沙耶,刚刚诞下第一个孩子,就遭遇丈夫悠太郎(大泉洋饰)的意外去世。也许是太过担心孤单一人的妻子,悠太郎时常借助他人的身体来帮助无依无靠的母子二人。这是一部描述夫妻爱情的悲伤故事,同时又带有幽默色彩的奇幻物语。影片导演由曾执导《60岁的情书》、《神的病历薄》的深川荣洋担任。


影片在264块银幕中等规模公映,首映周末动员观众8万2140人次,票房收入1亿836万6000日元,这一成绩刷新本年度首映冠军电影票房数字最低记录。日本雅虎电影频道给出评分3.63分(满分为5分),影片打出了“这个秋天最感人的作品”的宣传语,确实赚到了不少观众的眼泪。同时,由于导演深川荣洋对小说中原有的情节改动较大,引发了部分小说粉丝的不满情绪。


值得一提的是,《黎明的沙耶》是今年年内公映、由大泉洋担任主演的第三部电影,前两部依次是5月底的《晴天霹雳》——在《冰雪奇缘》的“疯狂肆虐”下首映夺得亚军,10月初的《葡萄的眼泪》——以67块银幕超小公映规模首映排行第十一位的小成本黑马。可以说今年是,演员出身却长了一张搞笑艺人脸的大泉洋,全面开花的一年。同时,大泉洋还将在明年上半年NHK晨间剧《希》担任重要配角,这也是他首次出演晨间剧,想必将继续推动演艺事业的高潮。


法国童话故事《美女与野兽》上升至第二位,影片在公映的第二个周末,动员观众8万2085人次,票房收入1亿1427万2300日元,较首映周末票房成绩下跌31.7%。按票房成绩计算排名的话,本片则是冠军。上周末,影片在日本九大城市的平均单馆票房达104万9262日元,涩谷、新宿等处的影院在周日的票房成绩比首映周日的表现还要好,观众依然是女性为主。影片累计动员观众35万5944万人次,累计票房收入4亿5962万7000日元。


从首位落至第四位的《敢死队3》,累计动员观众35万5286人次,累计票房收入4亿2986万3700日元,很难过10亿日元的节奏。保持在第五位的《近距离恋爱》,累计动员观众81万9430人次,累计票房收入10亿937万8800日元,公映五周票房顺利迈过10亿日元关卡。这是本年度首部公映范围在200块银幕以下,且票房突破10亿日元的作品。公映十四周的《哆啦A梦:伴我同行》,重回前十名,从第十二位上升至第九位,影片累计动员观众618万6941人次,累计票房收入82亿1918万1100日元。


另外,施瓦辛格主演动作新片片《破坏者》,首映取得了第十三位的成绩。


本周末值得关注的新片有,宫泽理惠获东京电影节影后的《纸之月》,三池崇史导演新片《要听神明的话》,本土动画电影《乐园放逐》,等等。(花花)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