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中村苍主演“治愈”系热播剧 福地桃子饰演可爱又毒舌女刑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5 12:3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Modelpress报道,这期《焦点人物》栏目要介绍的是出演正在热播中的东京电视台系列电视剧《卧底搜查偶像刑警DANCE》的福地桃子。


福地桃子出生于1997年10月26日,现今19岁。她凭借参演2014年播出的东京电视台系列《借王-华丽的欠债返还计划》出道。在中村苍(饰演辰屋)主演的电视剧《卧底搜查偶像刑警DANCE》中,福地桃子饰演辰屋的女同事Piko。


Piko是一位拥有甜美嗓音但毒舌的女刑警。网上评价她“女刑警有一种十足的‘女汉子’味道”、“爱上她的可爱”、“ 偶像刑警DANCE中她很可爱又有趣”。(编译:戴娟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责编:刘戈、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