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向井理主演冬季日剧 化身毒舌S男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21:0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人气演员向井理主演 明年1月推出的冬季档日剧 电视剧剧名尚未确定,但播出时间已近定为每周二晚10点。这将是向井理除了09年的深夜剧《旁听控09》之外,首次担当日剧男一号。


在此之前,向井理给人是印象一直都是温柔的,这次他将化身毒舌 男,挑战狂野系的“S派”角色。向井理说,“剧中人物是一个30岁的男人,而我自己也即将满30岁了,这份工作作为29岁的结束和30岁的开端,是很值得纪念的。”



这部连续剧以“摇滚&法国”为主题,在发饰餐厅这个故事舞台中,放弃音乐梦想的主人公将和一群过去一同玩音乐的朋友一起为这家餐厅努力奋斗。连续剧通过描述他们包场挫折,体验现实的残酷,与对手较量,感受同伴之间羁绊的这些写实场景,来讲述主主人公如何一步一步成长的故事。剧中更加入了向井理和年长3岁的OL女友还有20岁女大学生之间的“三角关系”。


向井理所演出的主人公山手英介,是一名即将三十而立、非常喜欢音乐的“S系轻浮男”。主人公原本是乐队的贝斯手,所以在剧中也会出现向井理弹贝斯的镜头,而他做菜的场面更是让人期待。对于这两个大挑战,向井理表示“不得不提高自己的技术,从现在起就要加强音乐和料理方面的训练了。”


这部作品是人气脚本家大森美香以“最想看到的向井理”为想象模板而创作的。而制作方关系电视台也表示,“为了梦想而努力的山手英介,一定能引起全家的共鸣。”相关人员还表示,在剧中,向井理将会突破原有的形象,尽情地展现出发怒、大笑、流泪等等观众很少能看到的表情。


向井理对这次的角色也表现出了相当的期待。他说“我跟这个英介这个角色不仅年龄一样,更巧的同样都是2月出生,这简直就是自己的翻版。”他还强调,自己性格中也有“S”的气质。


相信在冬季日剧中,观众们能看到一个全新的向井理。大家一起期待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