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笑容纯净的天使 新垣结衣美图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21: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新垣结衣 ,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可能是《恋空》里那个楚楚可怜的女生。像小鹿一般的眼神和纯净的笑容使新垣结衣获得了“天使”的美誉。


新垣结衣1988年出生于冲绳 ,这位来自南国的女孩,自出道起就立刻成为日本 演艺圈中一道独特的风景。2005年新垣结衣和NEWS的山下智久共同出演电视剧《龙樱》,逐渐受到大家的关注。2007年凭借《恋空》,新垣结衣纯净的天使形象更是深入人心。而今年的夏季月9剧《全开女孩》更是获得多方好评。


相信接下来这位拥有完美笑容的“天使小姐”会继续给我们带来欢乐与感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