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演员中村狮童被曝再婚 明年将与女友完婚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5:4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27日电 日本女星竹内结子的前夫演员中村狮童,今年1月与原是模特儿的圈外女友的恋情曝光,并被拍到两人一起选购戒指和同居的照片,之后中村狮童也在活动中公开承认自己正在拍拖。日前一位知情人更大曝,中村狮童计划明年春天和女友完婚。


台湾“联合报”援引日本媒体报导,据指出,中村已向女友求婚成功,友人透露,中村狮童送戒指给女友的隔天,正好是女友生日,中村狮童趁此机会向女友求婚。但因中村狮童的恩师中村勘三郎身体不适,好友市川海老藏也因被殴事件停止歌舞伎活动,加上3月11日更发生了日本大地震,一连串的风波,让中村狮童决定推迟婚期,而他的女友也同意他的做法。


友人并透露,“中村狮童打算在明年初举行婚礼,快的话会在今年10月会宣布婚讯。明年将是他40岁不惑之年,所以想尽快安定下来。”


据悉,中村狮童和女友感情稳定,现在在青山一家名牌店工作的女友,日前已经住进了中村狮童在湘南的高级公寓。这间公寓是3年前,中村狮童和竹内结子离婚9个月后,花巨资购买的亿万豪宅。女友已经把中村狮童介绍给自己的父母认识;中村狮童也已安排女友和母亲见面,知情人表示,中村狮童女友很会讨未来婆婆的欢心,婆媳俩的关系很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