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竹内由惠将从《MS》毕业 回忆5年主持经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33: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朝日电视台 老牌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的女主持竹内由惠 (27岁),将于9月27日的3小时特别节目后毕业 。与该节目同一年诞生的竹内由惠,以5年的主持时间成为该节目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女主持。


这5年,对竹内由惠来说,有各种滋味。“2011年3月18日那期,FUNKY MONKEY BABYS为大家演唱了歌曲《あとひとつ》之后,朋友告诉我说‘很感动’‘收获了勇气’。那时我意识到,音乐可以给人带来力量,能够担任这种节目的主持人,真是幸福”,竹内幸福地回忆道。


竹内由惠毕业于庆应义塾大学法学部政治学科,2008年4月加入日本 朝日电视台,第一年就成为《Music Station》的女主持。随后还担任了多个人气节目的女主持,并参与世界游泳锦标赛和奥运会的转播工作,成为朝日电视台招牌美女主播。



不过,成长总是要经历坎坷。“最初主持《MS》节目的时候,我每次都会感觉肚子疼”,竹内回忆当时的心境。那时一位著名艺术家一语中的:“因为想逞强,所以才感觉紧张。”竹内表示,这句话至今都是自己做很多工作时心灵的栖息处。


此外,5年的《MS》主持生涯中,也有很多让竹内由惠感动流泪的时刻。2008年11月14日那期,竹内由惠小学时就喜欢的SPEED 组合,时隔8年再度复出。竹内感慨:“小时候就无数次听了你们的歌,现在回忆就像走马灯一样一一浮现。”还有2011年2月25日桑田佳佑再开solo活动的那期,竹内也感动得多次流泪。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