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MUSE暌违5年举行史上最大型选秀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から)三浦春馬、吉高由里子、佐藤健「アミューズオーディションフェス2014」開催


日本 媒体报道,SOUTHERN ALL STARS、福山雅治 、深津绘里、上野树里、吉高由里子、Perfume、三浦春马、佐藤健等人所属的艺能事务所AMUSE 发表了即将举办暌违5年的全国选秀活动 《AMUSE选秀活动2014》。这也将是AMUSE史上最大型的活动。


这次的选秀活动以《未来之星集结的夏季》为概念,在全国7座城市举办活动。这次选秀活动是完全开放型的,最大特征是能够“免费资料审查”、只要是有去到会场的人都能接受面试。


募集的部门有“综艺、演员、主持人部门”、“男演员、模特部门”、“歌唱、声优 部门”3个部门。其中“综艺、演员、主持人部门”的的报名资格的年龄幅度很大从16岁到30岁。最终优胜者的奖金为300万日元,并将有机会作为AMUSE的艺人出演电视、电影 、杂志专属模特、广告等等。



(左から)ホラン千秋、野村周平、福田彩乃/オーディションを受けた当時の写真を持って


AMUSE2009年举办的全国选拔总决赛推出了野村周平、福田彩乃、吉泽亮等一批新生代明星。已经出色出演多部电视剧及电影的野村说:“5年前父亲私自帮自己报名参加了AMUSE的选秀活动,没想到自己竟然能获得最终优秀奖”回首当年他表示“这5年来我的工作和人生都变得充实了。”福田也表示:“最初是冲着最终优秀奖才报名参加的,现在觉得参加那次的选秀活动正是改变我人生的契机。”并呼吁大家:“这次的报名资格年龄幅度跨越很大,体裁又多,请大家来报名挑战一下自己。”


会场内除了分发选秀活动限定的腕带外,为了使活动气氛活跃还设置了饮料专区。AMUSE事务所所属艺人也将有可能出现在会场上。


报名资格:


1.综艺、演员、主持人部门:16岁到30岁的男女


2.男演员、模特部门:10岁到19岁的男女


3.歌唱、声优部门:12岁到25岁的男女


审查流程


1、2次审查:全体面试 *2次审查的对象必须通过1次审查


8月16日(星期六)名古屋 (名铁大厅)和仙台(仙台市民会馆)


8月17日(星期天)福冈(福冈时尚 大厦和FFB大厅)


8月23日(星期六)东京 (原宿拉法叶购物 中心)


8月24日(星期日)大阪 (森之宫PIRODI大厅)


8月30日(星期六)札幌(Zepp札幌)


8月31日(星期日)横滨(新都市大厅)


3次审核:合宿


9月13日(星期六)到9月15日(星期一)的期间在东京近郊进行合宿审查


最终审查


10月13日(星期一)在东京市内举行(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