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池彻平瑛士合体 WaT组合暌违5年再活动

作者:周年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42: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由小池彻平 和Wentz瑛士组成的WaT组合时隔五年再启动,他们将于本月25日参加直播音乐节目,正式重新开始音乐活动,还计划发行CD,举行演唱会等,今年是WaT出道10周年,他们复活也是对粉丝表示感谢。


本月上旬,小池彻平和Wentz瑛士来到东京 代代木公园,为再启动拍照。WaT出道之前,2002年5月到12月期间每周日他们都在公园路边举行演唱会,对于他们两人是充满回忆也是一切开始的地方。小池彻平说:“非常感谢一直守护我们、支持我们的粉丝,我们会努力,让大家感受到我们的笑容和心意。”


WaT组合并没有解散也没有宣布暂停活动,只是两位成员工作太忙,自从2010那年9月出了单曲之后就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小池彻平出演连续剧小说《海女》和《医龙》系列,Wentz瑛士也忙于出演影视剧,直到去年才有了复活的契机,Wentz瑛士提出要做十周年活动,小池彻平马上同意。目前他们的新曲正在制作DEMO,下月将正式录音。


2月25日,WaT组合会参加直播音乐节目《SKYPerfecTV!音乐节》,正式重开活动,夏季他们还预定参加很多音乐活动,11月时他们将推出久违五年的新曲,12月时隔七年半举行演唱会。


去年Wentz瑛士练习主演音乐剧时接受媒体采访,曾说过很想唱歌,希望WaT组合继续活动,现在愿望终于达成,他表示心情很激动,他说:“今年WaT出道十周年了,最重要是粉丝们一直询问WaT什么时候开始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回应大家,只是两个人一直太忙未能实现,今年是值得纪念的一年,我们必须要努力去做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