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传小池彻平与芹那热恋 小池彻平发博客澄清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20:5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 知名八卦 周刊《FRIDAY 》爆料,人气演员、歌手小池彻平 与女艺人芹那 陷入热恋 。但小池彻平于

6月7日在官方博客上发表声明,完全否认了这件事。




小池彻平



芹那


据《FRIDAY》的报道,芹那是在只身前往小池彻平居住的公寓时被狗仔队抓拍的,杂志爆料,“芹那在小池的公寓中逗留了2小时才离去”,虽然没有拍拖到两人的合照,但杂志推断,“两人看起来就像热恋的情侣”。


这个消息一经爆料,立即引起轩然大波。

6月7日,小池彻平在官方博客发表声明,称杂志的报道完全不属实。



小池彻平以《致支持我的各位》为题,明确地澄清“周刊的报道与事实完全不符”。小池彻平说明,当天,他邀请了许多为朋友到自家吃饭,仅此而已,周刊杂志的报道完全不属实。他还说,“看到报道自己都吓了一跳,这完全是人权侵害。”最后,小池彻平向广大粉丝们致歉,“这个报道惊扰到各位,对此深表歉意。”


日本通原创翻译,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www.517japan.com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