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新美男产生!高三男生犬饲贵丈获最高奖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1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犬饲贵丈 (中)与两位前辈小池彻平 (右)、武田真治(左)合影



11月25日,第25届JUNON SUPER BOY 大赛落下帷幕。德岛县出身的高三男生犬饲贵丈(18岁)从13816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最高奖。



念到自己名字的时候,犬饲贵丈一脸惊讶的表情:“之前没有想到能获得这么棒的成绩,真是高兴。”


JUNON SUPER BOY,是由日本 知名杂志「JUNON」编集部所主办的美男子选拔赛,从1988年开始。参加资格是13岁到22岁没有经纪公司的美少年。获奖者大部分都会与经纪公司进行签约,并以演员的方式初亮相。第14届最高奖获奖者小池彻平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近年来,最高奖的获奖者通常会被多家经纪公司青睐,第19届最高奖获奖者沟端淳平 就创下同时有40多家经纪公司抢着签约的纪录。



以下是本届大赛的获奖者名单:


最高奖/犬饲贵丈(德岛县·18岁)


准最高奖/上野凯(长野县·14岁)


最佳上镜奖/财木琢未(福冈县·20岁)


评审员特别奖/横田龙仪(福岛县 ·18岁)


赞助商特别奖/横田龙仪(福岛县·18岁)、高木亮佑(东京 ・16岁)、财木琢未(福冈县·20岁)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