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剧上演AV剧情 F杯人妻被逼下海拍片

作者:全新篇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28: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池荣子新浪花金融道 》中为还债成被迫拍AV的人妻



小池荣子《新浪花金融道》截图


日本 媒体报道,本月24日,中居正广 曾经领衔主演并获得极大反响的《浪花金融道》全新篇《新浪花金融道》正式开播了,而参演本剧,在剧中扮演小骨正一(小松利昌 饰)妻子小骨典子的小池荣子,也随着剧情顺利出场,并且成为了为还债被逼下海拍A片的可怜女人。


曾经用F cup巨乳席卷演艺圈的小池荣子,多年来虽然在电视剧、综艺等各方面建树颇丰,但严格说来人们对她的最大印象,显然就是那丰满火辣的身材,而此次在据中扮演的娇艳人妻,无论人设还是演出剧情,都满足了众多男观众的野望。


对于小池荣子这种为了艺术牺牲,在剧中上演极为逼真的A片画面的奉献精神,让众多观众血脉贲张纷纷在网上大力赞扬,不仅狂叫着“买买买”,更有人大叫希望能把这一集内容单独发行成碟,就算再贵也愿意买。也有人笑称怎么是同时跟两个男人?等等,各种讨论都因本集内容蜂拥而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