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池彻平出演《国境线》因拍戏增重四公斤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5 21:30: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原纪香 小池彻平 参加新剧试播会


日本 媒体报道,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讲述消防员故事的NHK电视台周六剧《国境线 》,确定10月4日开始每周六晚9点与观众见面。而试播会已已于10日在东京 涉谷举行。主演小池彻平与合作女演员藤原纪香一同出席了此次的试播会。


《国境线》是一部相当刺激的作品,讲述了在火灾现场穿梭于生死界线,毫无干劲儿的新人消防员小池彻平,在年青人妻的急救队长藤原纪香等前辈的关怀下,成长起来的故事。


剧中小池彻平还挑战了亲身上阵从25米高(相当于9层楼高)的天台往下滑等危险动作,为全剧贡献了足足三个月的艰苦外景镜头。对此他兴奋地表示:“我现在可以轻松地爬楼了,而且肌肉也长起来了。多亏这个,我重了四公斤。

纪香小姐就真的好恐怖,有很多充满了魄力的戏。”



而一旁本身就出身日本关西地区的藤原纪香则回顾拍戏时的精彩刺激称:“从阪神大地震之后,急救队就已经活跃了20多年了,这次能参演实在是非常感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