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37岁滨崎步是非缠身 婚变传闻后再患肺炎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0-29 17:5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7岁滨崎步是非缠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于本月初踏入37岁的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近日可谓是非缠身。步姐日前于Twitter写下“Byebye My Love”等耐人寻味的留言,其后她删走所有留言,并将帐号交由工作人员接管,而其美籍医科生丈夫亦被曝移居日本挽救婚姻,因而惹来婚变揣测。


歌迷折纸鹤祈福


正当传言满天飞之际,已有4年没有访港的步姐,原定明天抵港出席内衣品牌活动。但步姐今日却宣布因患上肺炎,临时取消香港之旅。步姐的官方网站也贴出告示,透露她昨晚于福冈完成歌迷会限定演唱会后,经医生诊断患上肺炎,需要停工休养,连带今日举行的第二场演出也要取消,但仍有歌迷聚集会场外折纸鹤,希望偶像早日康复。据悉步姐昨晚首场福冈秀,已押后了一小时才开演,唱片公司暂未公布演唱会补办及退票安排,而昨日曾上载开心捧着鸡肉串合照的步姐,今日也在收费歌迷网内留言,为取消演唱会道歉。至于有关是次步姐失场的赔偿,活动主办方表示因未了解详情,不便回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