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大和美姬丸掀起日本放学革命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5-4-17 7:5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以一首“回家歌”在日本掀起一股放学革命的日本HIP POP二人组”大和美姬丸”,因为歌曲道出中学生的心声,还让原本翘课的学生重回校园,如此深获莘莘学子的热爱,让日本超过五百多个学校争相向”大和美姬丸”索取“回家歌”当成学校的放学歌,所以在上周发行了首张专辑“美姬丸乐”立刻拿下公信榜Top11的好成绩,成为日本吞世代的新偶像。
   由20岁女主音hiroko (博子)与24岁MC TRACK的miyake(三宅)所组成的Hip Pop二人组大和美姬丸,宣扬快乐与和平的人生理念。原本是词曲创作人,曾为BoA及SMAP写歌的miyake在偶然的机会中,与还是高中生的hiroko在演唱会现场结识,hiroko的甜美歌声让miyake惊为天人,而邀她一起组团,之后他们以涉谷为据点开始在街头演唱,并在地下独立厂牌发行单曲,没想到也因此被日本最大的经纪公司Stardust(星尘)相中,而成为柴崎幸、常盘贵子的师弟妹。这首让他们一炮而红的“回家歌”是取样拉威尔”波丽露”的Hip Pop旋律,融合古今流行音乐因素。在推出这首歌时,大和美姬丸特别打出要在“回家歌”的歌词中加入校名,制成该校专用的放学歌播放,没想到此举获得六百多家学校的回响,后来有一位女校的高中生还特别写信给大和美姬丸说本来自己不想再去学校了,不过听了他们的“回家歌”,让她觉得上学还是蛮有趣的,这也让hiroko跟miyake十分开心。
   而大和美姬丸这个团名,常令人感到不解,其实是将hiroko跟miyake的名字加起来的文字游戏。过去歌词受到超级巨星像SMAP、BOA等喜爱的miyake,自从与hiroko组团之后,miyake就肥水不落外人田,将好歌都留给自己,而且喜欢艺术创作的他还常在官方网站中,设立美姬丸美术馆网页里,将自己的个人画作,与歌迷分享。继以“回家歌”掀起放学革命后,大和美姬丸期待再次进攻校园,这次将以现场的歌声,让所有的学生都不翘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