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Oricon碟榜:平井坚、宇多田光称冠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2-2 8:2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歌手平井坚可谓威震日本,他为电影《世界的中心呼唤爱》唱的主题曲《轻闭眼睛》,以83万4000张的销量获选为Oricon细碟榜的全年最热卖细碟,这是继91年小田和正的《Oh!Yeah!/突然其来的爱情故事》后,首次有男歌手获得此殊荣,他亦是第八位男歌手有细碟获选全年销量冠军。此外,平井坚的《轻》碟其实从未登上以周计的细碟榜冠军,但凭后劲成为全年销量第一,平井是历来第四位歌手做到这成绩。

  而平井的新大碟《SENTIMENTALLovers》发行三日,出货量已超过100万张,平井表示非常高兴,要多谢各位。讲开大碟,Oricon全年大碟销量冠军得主是宇多田光的《UtadaHikaruSINGLECOLLECTIONVOL.1》,全年销量达249万6000张。这是光妹第四次做全年销量冠军,并打破了松任谷由实的三次纪录。---南方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