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7大日剧经典接吻镜头之最大胆之吻—《东京大学物语》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5-11-24 7: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改 编 自 同 名 漫 画 的 《东 京 大 学 物 语》,基 于 电 视 播 放 尺 度 严 谨,大 胆 程 度 远 远 不 及 原 著。品 学 兼 优 的 书 凯 子 村 上(稻 垣 吾 郎 饰),一 直 倾 慕 同 班 同 学 小 遥(濑 户 朝 香 饰),无 奈 因 为 他 性 格 内 向,加 上 自 尊 心 作 崇,爱 意 一 直 隐 藏 心 底。不 过,积 压 已 久 的 爱 意 始 终 无 法 抑 压,怕 丑 仔 村 上 最 后更 在 一 大 班 同 学 面 前,公 开 向 小 遥 表白 ,还 情 不 自 禁 送 上 一 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