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7大日剧经典接吻镜头之最人气之吻—《恋爱世纪》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5-11-24 7: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 村 拓 哉 继《长 假》后,另 一 出 爱 情 剧 集 代 表 作,收 视 之 佳,更 成 为 富 士 电 视 台 历 来 平 均 收 视 最 高 剧 集。故 事 其 实 相 当 简 单,讲 述 大 都 市 年 青 男 女 的 感 情 故 事 , 不 过 由 金 童 木 村 拓 哉 配 以 新 晋 玉 女 松 隆 子 , 却 产 生 强 劲 无 比 的 化 学 作 用。《恋 爱 世 纪》除 了 令 木 村 剧 集 一 歌 的 地 位 更 加 稳 固 外,更 捧 红 了 松 隆 子,捧 红 了 玻 璃 苹 果,捧 红 了 临 海 区 ,成 为 日 本 情 侣 的 拍 拖 胜 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