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年度首张百万单曲诞生 龟梨赤西爆棚乐坛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6-5-25 11:0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龟梨赤西仁领军kat-tun
龟梨赤西仁领军kat-tun

由龟梨和也、赤西仁领军的杰尼斯六人偶像团体kat-tun于日前向日乐坛递出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据今日(5月23)oricon公信榜报道,这个于今年3月22日正式出道的团体,其首张单曲《Real Face》在热销九个礼拜后,昂首跨过了百万大关,成为迄今为止日乐坛今年度发售的首张百万单曲。

  今年3月22日kat-tun以单曲、专辑、DVD三连齐发的如虹气势出道,全方位轰炸日本乐坛。截至本周榜单为止,以上三件套均取得了相当不俗的销售成绩。出道单曲在发行第九周卖出1.2万张后,以100.1万张的成绩荣登今年上半年新发行单曲销量冠军,这也是继2001年化学超男子之后,五年内日乐坛出现的唯一一张百万出道单曲。另一方面,同期上市的专辑《best of kat-tun》以及DVD《Real Face Film》成绩也异常亮眼,前者总销量已高达70.9万枚,而后者更以45.6万张史无前例的成绩刷新了日音乐史上DVD类的最高销售纪录。去年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以电视剧中人的身份抢于团体之前率先推出单曲《青春amigo》,大卖160万张以上,荣登05年最畅销单曲宝座,有佳绩在前,kat-tun一出道就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也就不足为奇了。

  另一方面,kat-tun出道后的首次全国巡回演唱会也于日前落下帏幕,超过63万人的总动员人数再次向世人印证了这个新兴组合的超强号召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